遥式冰镇芒果西米露

横扫生命
做回尸体

【all耀】暴力恶役也能拥有好结局吗(1)

☆是老王穿越到galgame里的故事,梗来源于《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帜》(原小说DM之家有)

 

☆非国设

 

☆ooc有

 

 

 

王耀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

 

 

抛开扩大了两三倍的房间不谈,房间里的各种设施看起来真的就像是暴发户的卧室一样金光闪闪,差点晃了他的一双0.5的学霸之眼。

 

 

“少爷?醒了的话就起来吧,夫人叫你过去。”

 

 

女仆适时的敲门声唤回了王耀的神智,但是这仿佛梦回欧洲的神奇称呼再次让王耀满头问号。

 

 

少爷?夫人?现在不是社/会/主/义/国/家吗?

 

 

“在社/会/主/义/国/家下人人平等,不存在什么高低贵贱之分,你还是喊我王耀吧。”

 

 

王耀义正辞严道,完美肩负起了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的责任。

 

 

“少爷?!少爷可是王家最尊贵的独生公子!直呼其名的话……这不合礼数。”

 

 

女仆惶恐地低下头。

 

 

王耀:?你明明是西洋女仆打扮,为什么说话像天朝人?

 

 

时间回到昨晚。

 

 

生活在现代的一名并不苦逼的高中狗王耀,被自己同为高中狗但是很苦逼的本田菊安利了一款性向极其开放,自由度极高的galgame。

 

 

王耀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点了开始之后,从此在攻略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这款游戏出彩的地方并不在它的剧情上,而是极其自由的探索攻略模式和包含了gl,bg,bl元素的开放性向,甚至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不同背景身份的主角,从不同的视角去攻略不同的人。据官方透露,只要是有立绘的角色,几乎都有自己的恋爱支线——除了本游最大的反派王耀。

 

 

是的,最大的反派恰好和王耀同名,生于王都四大古老家族中最古老的家族王家,是王家的独生子。不管是背景还是立绘看起来都是顶级现充配置,但性格确实一言难尽,小时候也是因为馋亚瑟身子所以答应了柯克兰家的利益婚姻,各种结局各种死法花样百出简直可以撰写一本年度最惨反派的一百种死法。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这个角色无法攻略,甚至连好感条都没有,最后的结局总是难逃一死,让王耀不由得怀疑是不是自己上辈子吃了编剧方便面里的调料包。

 

 

原先王耀以为想要开启反派的攻略需要达成什么成就或者完成隐藏事件,将所有人的支线都过了一遍,操纵的主角跑地图跑断腿之后,大反派王耀依旧是无法攻略的状态。

 

 

王耀放弃了,通宵两天两夜疲惫得很,刚丢开手柄准备好好补觉,就咕咚一声一头栽倒在地。

 

 

再次醒来时正如开头那样,直接震撼我妈。

 

 

*

 

 

王耀对着镜子难以置信地摸着自己稚嫩的脸,是了,是和自己的脸神似的,反派王耀的脸。在第一次见到反派王耀的立绘时,王耀甚至怀疑过反派王耀是不是照着他的脸画的。二者的唯一不同之处在于,王耀因为高中校规没能留起长发,而反派王耀长发飘飘,活像水墨画里走出来的东方美人,只可惜一开口本性暴露。

 

 

而此时此刻,正是东方美人王耀八九岁的时候。

 

 

换好女仆准备的衣服,跟着女仆一起去见了反派王耀的母亲。

 

 

不得不说,王耀的母亲很好看。纯种东方人的长相,乌黑的长发绸缎似的光滑油亮,五官端正,琥珀色的杏眼带了几分妖媚,眼尾泛着淡淡的桃红。她立在书房中,身边坐着一位和现在的王耀年纪相仿的金发少年。

 

 

“耀,你来了。”

 

 

王夫人转过身,向他介绍身边的少年。他端着茶杯小口啜饮,两条细白的双腿规矩地并拢,腰背挺得笔直。

 

 

“这是四大古老家族之一柯克兰家族的下任家主,亚瑟·柯克兰。”

 

 

王耀凝固了。

 

 

亚瑟·柯克兰,主线人物之一,出生于同为四大古老家族的柯克兰家,虽然是最小的幺子,但是其能力已经优秀到被直接内定为柯克兰下任家主。亚瑟性格高傲,但是只要好感度提升就会发现他其实是个不擅长表达关心的死傲娇。

 

 

但是亚瑟该狠的时候绝对不留情,看看支线结局里王耀的死法就知道了。在HE中,主角和亚瑟在一起了,王耀被投入狱中接受严刑拷打生不如死。在BE中,主角被王耀重伤,然后王耀被愤怒的亚瑟凌迟,最后王耀奋起反抗引爆炸弹二人同归于尽。

 

 

编剧你可以的。

 

 

王耀现在简直控制不住自己胡来的左手想要提前送亚瑟上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得像还同名,王耀对反派王耀的苦逼反派生涯产生了同情,甚至还一度希望反派王耀也能有个好好的HE或者NE能战胜死亡活下去,可惜编剧一榔头敲碎了他的幻想。

 

 

绝对不能靠近亚瑟·柯克兰!

 

 

“你好,我是亚瑟·柯克兰。”

 

 

绿眼睛的少年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带着些许稚嫩的声线不含任何感情。他放下茶杯,朝王耀伸出手。

 

 

王耀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扯着僵硬的嘴角勉强扬起了一个还算微笑的笑容,和亚瑟握手。

 

 

“我是王耀。”

 

 

天知道王耀花了多大力气才忍住让自己不要一时冲动把面前这人的手腕给拧断。

 

 

废话,当你看到以后铁定会弄死你并且让你死得很痛苦的人站在你面前一脸平静地和你打招呼,你也会想这么干的。

 

 

感受到手中传来不同寻常的力度,亚瑟皱了皱眉,更加大力地捏了回去。

 

 

草,他这么做是要干嘛?准备对我动手了所以给我报个信吗?

 

 

“耀?耀?阿耀!你在听吗?”

 

 

王耀胡思乱想着,完全没听见王夫人喊自己的声音,被王夫人这么一吼吓得一个激灵,胡乱点了点头。

 

 

“是吗?恭喜你,阿耀。”

 

 

啊??恭喜我??恭喜我什么???亚瑟身患绝症活不过今晚终于要完蛋了?

 

 

王耀一脸懵逼,右手还紧紧捏着亚瑟的手。

 

 

“王家和柯克兰家的联姻……”

 

 

王夫人依然在兴奋地自言自语,一字不漏地全听见了的王耀宛如一记晴天霹雳。

 

 

oh我的上帝,我怎么忘了反派王耀这个顶级现充和这个该死的亚瑟·柯克兰是有婚约的。亚瑟不愧是你,对自己的婚约者都能下这种狠手。

 

 

“母亲!婚约!!我要撤……!!”

 

 

王耀顾不上什么礼仪了,语无伦次,就差没扒着王夫人的大腿眼泪汪汪。

 

 

“阿耀,我知道你很高兴,好了好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你们在这里好好交流交流。”

 

 

王夫人笑了,带着女仆离开了书房,还贴心地带上了门。

 

 

独留王耀和亚瑟面对面大眼瞪小眼。

 

 

“事先说明,不要认为你是我的未婚妻就可以为所欲为。”亚瑟神情高傲,眼神里满是冷漠和不屑,“王家的大公子,果然和传闻中一样,是个只会仗势欺人毫无能力的执绔子弟。”

 

 

……忍耐,他只是个孩子。

 

 

“在自己的母亲面前毫无礼节尊重可言,动作粗鲁,对着母亲大吼大叫,甚至连话都说不清楚。”

 

 

我忍。

 

 

“我连跟你说话都感到耻辱。”

 

 

我忍你个阿尔弗雷德的憨八嘎!!

 

 

“亚瑟柯克兰给爷爪巴!!”

 

 

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评论(26)

热度(117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